me的facebook..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朋友~ 从朋友变成情人~ 从情人变成夫妻~ 也有的人从情人变成了,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人~ 爱情让人期待也让人害怕~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就能得到幸福~ 被动与主动都应该拥有一半~ 双方面的付出才能让两人更懂得爱~ 无谓的争吵~ 请别太在意~ 因为这会伤了爱情~ 请别伤害爱你的他/她~ 因为心真的会很痛很痛~ 而那伤口~ 永远都不会有愈合的一天~ 就算真的愈合了~ 伤疤也会一辈子的存在~ 真心爱情~是无价的~ 要记得最初的感动与过程的美丽的风景~ 那才是令人最怀念与最期待的~ 而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失落~

27/12/2010
休息的一天~
睡到下午三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上网~
到四点多。。啃功课~
一百对眉毛!
到晚上十点~
终于完成了。。。
跟姐姐弟弟去看了场电影~
《TRON》
述说着人类创造出了一个网络国度~
在里面同样生活着像人累一样的( PROGRAM )~
里面像社会一样有着勾心斗角的内容~
一个网络世界里的战争~

晚上。。。
你忘了带我的东西来还我~
还是要我再一次,再拿回~
我说我没有资格~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 feeling lose so fast 》
本来就不该有期待的~
真傻~
哈哈XD~
说清楚了我想要的~
我们还是当朋友吧~
只是还会像之前那样吗?!


28/12/2010
上课的时间。。
早上十点多就起床了~
发了个短信给你~
聊着聊着却失去了联络~
或许我在你生命中只是一个短暂的过客~
但是对我来说,我却会一辈子记得~

没关系!
还是抱着一样的心情~
顺其自然就好了~

因为~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永远都不会是你的,缘聚缘散往往由不得你做主,就让一切随缘,随遇而安,忘掉不愉快的,努力往前走!”

晚上。。
跟一个很不想一起喝茶的人,喝茶去了~
因为.................
难过得哭了!
我不想不想!
逼于无奈还是去了~

没关系。。
最起码他请了penthouse一顿~
哈哈。。。
吃饱回家~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圣诞节。圣诞结!

25/12/2010

圣诞节。圣诞结!

我的心里打了一个结!
前夕倒数一点都没劲!
我想念以前在海螺时候跟大伙的默契!
时间还没到,就发派party pack是怎么搞的~
吵死人不偿命!
整个人就除了pek chei 还是pek chei!

过年又要来了!
能不能不去计较薪水到底多少倍呢?!
我真的可以不去计较!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请让我觉得我们是1 Team的好吗?!
我可以理解你们过年不能工作的心情~
但是有谁能理解我的心情?!
过年工作好像是我的宿命!
五年前在海螺就是这样!
五年后在penthouse还是一样!
摆脱不了!

过完这个月之后!
全新的年份跟月份要到了~
预备着缺人的时候!
有谁想找工作请联络我好吗?!
还是有谁有朋友要工作!
麻烦请介绍给我~

26/12/2010

早上九点才睡着~
发生了跟我预料一样的事~
但是预料中,确有点出乎预料!
当下的感觉不错~
可是过后糟透了!
你把我当什么了?!
算了,不想多说了~
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起床后的第一个感觉~
down到掉下谷底了~
有谁能拉我一把?!
没有人!

晚上放工原本想借着去玩的时候发泄不愉快的心情!
结果该死的警察跑来扫兴!
什么都没玩到!
就这样回家!
真的是很扫兴!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这两天

22/12/2010

今天是元宵节~
家里没有煮汤圆~
昨晚我们就吵阿雄叫他煮汤圆~
哈哈XD..
小倩还说他是无家可归的小孩~
没有汤圆吃。。
所以一直吵阿雄煮给我们吃=P~
终于阿雄答应了~
所以有口福了~
吃了好多粒汤圆~
有kosong的,豆沙的,莲蓉的。。
简直就是好吃>.< yummi yummi~
晚上也没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早放工~
为了要去OCBC提钱~
就麻烦大家跟包菜《伟铭》去大马路的maliam喝茶~
其实也好久没有去了~
以前做海螺的时候经常去的~
怀念~
吃了一碗maggi soup~
其实不饿,但还是想吃。。
最近应该会很肥~
每天吃宵夜>.<~

吃完去提钱,然后就回家了~
车油还没去打~
因为没钱了~
提钱就是为了打车油~
提了100块,55块买洗脸霜跟收缩水~
40块打车油~
剩5块~

多几天又要借工钱了=.='lll~
穷惨了~

23/12/2010

早上9点多才睡~
睡到五点多才起来~
原本跟阿伟还有包菜约了三点要去唱k~
可是太累了,就没去~
结果最后才知道他们也没去~
因为楼下满了~
要去楼上要有四个人~
他们只有三个人。。
阿伟,伟铭,兔子~
所以没得去唱~
真paisei。。
如果要的话在约下个星期四好了~
哈哈。。不会再放飞机了=p~
今天又有蜜瓜西米露喝~
阿雄实在太厉害了~
什么都会煮。。
吃饱饭喝了一杯~
超饱的>.<~
晚上十点多又喝多一小杯~
又吃宵夜~
简直是涨到要吐~
不过很满足,哈哈XD...
今天时间过好慢~
以为过了很久,结果看表才九点半~
今天生意不错好~
但是我都没什么忙到~
明天24号圣诞节要来了~
好快哦~
再来就是倒数新年~
这一年就要结束了~
回头想想好像今年什么事也没做到~

刚才跟阿伟哈拉~
阿伟说你要做什么?
买炸弹去炸掉summit还是bp mall~
这样就算干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事了~
不枉今年就这样过了~
哈哈哈~
我们真是够废的~

等下早上七点我们~
《小倩,阿伟,永威,我》约了去跑步~
说好没有去的是乌龟王八~
哈哈。。
超累~
睡了,晚安~

猪,你也晚安哦^@^~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星期二 21/12/2010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早上十一点本该要起床~
结果赖床赖到十二点~
哈哈。。
刷牙洗脸换上制服上课去~
出门前还不忘上面子书一下~
结果十二点八个字才出门~
迟到五分钟~
第一次上课迟到~
明天不敢了~
明天老师要教我画新娘立体妆,cover底妆,幻彩眼影,要画出明显的轮廓立体感!
好难。。不过我会加油的!
眉毛的功课,下个礼拜要交了~
老师在追了~
这个礼拜要在家肯功课了~

最近超穷的~
明天又要打车油了~

又来大姨妈~
腰背超酸痛的~

今天你那么晚才找我~
还回答了我昨天问你的,今天有点忘了的问题~
哈哈。。。
还好你没有忘记我拉~
我们还是朋友~

晚了,要睡了~
晚安ZZZzzz....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预料中睡到自然醒。。
真爽阿~hahaXD...
那个猪头还是没有给我信息~
没关系,那就我主动咯~
管他怎么想我的。。。
你最好是在跟我拽一点!

起床后就打扫家里~
扫扫抹抹到晚上九点多~
冲个凉,跟姐姐出去外面吃今天的第一餐~
就在summit对面卖斋经济面那填饱了肚子~
吃饱了,回家了~

我们维持着朋友关系~
我什么都没有表示~
但是我的言语已经暗示了你~
你说你穷了~
所以今天不约我了~
猪啊~
没钱就不可以约我啊?~
能去很多不用花钱的地方啊~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有哪些地方~
让你自己去想!

你去朋友家还他小狗~
问我要不要出去~
要去哪呢?你不知道~
还到了我家~
因为要跟姐姐去看电影,所以没跟你出去了~

11pm去买票~
结果。。。。。。
用机器买票,钱既然不够~
就只差一块钱也!!
衰咯~
没得看就回家咯~

还以为你回家了~
原来你去了朋友家~
说要陪他去吃~
问我要去吗~?

好啊~
你要来载我的话我就去~
你不要来载我的话我就不去咯~
回家路上我驾车~
到路口就遇到你的车了~
到家了就跟你们出去咯~

你们俩还真是kawaii阿~
真是的~
人家在吃饭你一直作弄人。。
真坏蛤!
吃饱回家~

到家之后抹地,洗衣。。
你到家也不会跟我说一声噢!
你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状况~
一点半~
迟了,你要睡了~
晚安....

两点05分~
在看着古装剧“刁蛮公主”。。。。
晒衣服,明早要上课。。
塞好衣服就得睡觉去了~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你说!我说! 我们暧昧。。。

写完部落格之后的下午你就回我信息了~

你说:不好意思,今天忙着跑外面。所以没回我。
你没生气,哪能生什么气?我们只是朋友啊!

后来我们聊了那个人!
聊了好久一下~
说到我妈要我先注册交往~
两年后才结婚~
你也似乎以为我会跟他在一起·~
就继续跟我以朋友相称~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拒绝掉两个他吗?
因为我想专心只跟你交往!
但是你却好像认为我会跟他在一起·~
可能因为我妈的关系~
所以你才觉得我跟你不可能了~

还说:怪不得我之前那么多借口!
原来是有苦衷的~

我想知道你说的,我很多借口在何时?

你说:我常常有很多借口啊~
老是调你胃口~

我哪有啊?!
再怎么样我还是不能那么快答应更你在一起啊!
我们才认识多久?!
可是后来我也想放掉你了·~
不要你了~
也不要爱了!
因为爱真的好难懂!
我也不想懂了!

我说:我们还是继续做朋友好了。。
这样的话烦人的问题也不会那么多了!

你也好像同意默认了!
我的心里的确也怪怪的!
但是我很快释怀。。
因为爱与不爱·不是自己说了算的!

我说:有空再聊或者休息的时候一起喝茶~
(你知道吗?我很少会答应男生邀约喝茶的。你是第一个!有第一次,就还会答应你有第二次!)
外面下雨了~
如果你在外面的话,别淋到雨了~
就这样说了bye...

可是你却说我这样会让你误会!

我说: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对你好是应该的啊~
(我心里承认了我还想跟你保持联络,不想断掉这份特别的友谊~)
你也要对我好噢~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哈哈~

你说:对一个人太好是会做错事的!

我说:那我要怎么对你这位朋友呢?!
对朋友好有错吗?
那你就把这当成对朋友之间的关心跟问候就好了吧~

你说:在你的字典里~
只有你的女朋友可以对你好!
其她女生都不能对你好!

我生气了!

我说:好~我懂了!

我就把我们之间的信息都删了!

你问:我懂什么了呢?

我说:我懂了只有你的女朋友能对你好~
其他女生都不能~

你还说:刚说对你好。。
你也要对我好?
哈哈
反复我的话。。。
这样算是吊我胃口吗?
哈哈·。。

我无言了~

我说:我不知道了~
我完全不知道你想怎样?!.............
(开始你说想追我,用三个月时间交往,不适合就分开~
我们因为我休息的时间不能陪你的话题,你生气了。说什么也不想说了~
我说~
生气了噢?因为我不会恋爱,也不懂的恋爱。或许一直没有·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你说你没生气,我们只是朋友能气什么?可是你又不接受我这个·朋友的关心,说我对你好你会误会!到底想怎样!!!!???我完全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没回信息·~
晚上你来了penthouse,像是没事发生一样~
你跟朋友玩着牌,喝着酒~
我也要当做没事一样!
决不让你发现我在意你~!
中间我们有笑着聊几句~
晚了,你回了~
收到你的信息~

你说:我妈在必婚~
你能么怎样?!
还是我想试看~?

我没有回你信息~
因为我也想好好想想我跟你接下来要怎样?!
星期六早上我回你信息了~

我说:我妈必婚是指那个男的,能不能像你之前说的,用一个月的时间了解彼此~?

你说:了解之后呢?!

我说:在决定要不要在一起咯~

你说:你不知道需要怎样去了解啊...
需要更长的时间...

我问:需要更长的时间了解是吗?

你说:短期恋爱,就是快点在一起~
叫我拜托我妈跟那个男的~
免得我辛苦~

我说:说清楚了,所以松了一口气~

你说:那就能考虑跟你在一起了~
但是先不要是结婚为前提交往~

我说:我才不想那么早结婚!
你喜欢我什么?我大你两岁也~

你说:1我娇小玲珑~
2我的岁数跟你不会差太多~
还有的留点以后说·

我问:那不是应该找比你小的吗?
为什么要留点以后说啊?

你说:一定要比你小吗?
一定要留着一招的啊~

我说:我哪懂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你说:只要是有感觉的女生都想尝试交往。。
这样才会知道彼此有没有一致的感觉?!
(是你花心吗?可是又不像。。。)

第二次喝茶来咯~

你问我:要吃宵夜吗?

可是你不是说你要睡了吗?

你说:你要陪我咯~

我说:吃就不要了,喝茶就可以咯~

有点紧张~
到了却不敢下车~
看到不止你一个人·~
有点尴尬,不懂要怎样~
去厕所先~
最后还是要面对~
就豁出去了·~
坐在你旁边~
因为你的朋友在~
所以我坐的很不自在,在场的很不自在!
还是有聊到话啦~
只是不多·~
因为有其他人在~
我认识了你朋友~
(jia qian 17 @ jia xin 19 )是姐弟~
姐姐说话有娃娃音,人长得也很漂亮~
住的跟我家满靠近的~
还有一个没说叫什么名~

你抽烟~
风吹向我这里~
因为我坐你旁边~
你说我做错位置了~
我说那我坐后面一点咯·~
你把香烟放在桌子下面~
吸了口烟往天空·上吹了~
一会要回了~
我喝热饮~
因为太烧~
我没喝到~
你问我要不要叫服务生拿冰块~
(谢谢你的贴心^.^)
我说不用~
自己吹凉些喝了一半多~
还是有点热~
不喝了~
我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宣布回家~
就这样说了bye之后就回了~
我到家了跟你说~
你也到家·了,叫我去睡~晚安。。
(是你知道我累了吗?)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联络~
你在忙什么?为什么没给我信息?
我也不想主动给找你~

因为你很拽的说过只有我会吃你的醋,你不会吃我的醋的,你会让女生对你依依不舍~

所以我就偏不主动找你!

我要不要开始跟你交往呢?
三个月的交往期限~
中间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真的不知道~
无论如何~
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

明天休息~
可以睡到自然醒咯。。
晚上你会约我吗~
未知数!

最近的烦恼!

我把我妈喜欢的他拒绝了。。

发生不愉快!

让我心受伤!

也把我以为我们能在一起的他拒绝了。。

我跟他说。。

关于你说的答案。。

我不想等了!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你说对不起因为你最近很忙,所以缺少和我联络!

烦恼太多了。。

我说~

没关系,我也不想成为你的烦恼!

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回我信息!

我的心冷了一下。。

庆幸我们没有在一起!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你

最近桃花很多!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男人都看外表结交朋友,或者对我有意思!

那是不是太肤浅了~?

可是我遇到一个不一样的!

你说~

不喜欢女生化妆~

除非有庆典就不同~

喜欢原来的样子!

因为每天化妆他看了会觉得很累!

跟你认识的有点搞笑~

哈哈~

你说因为我的可爱~

因为我的成熟~

你真心的想追求我~

用三个月的时间~

如果不适合就分开~

可是我当然没有答应~

因为我们认识的也不算久~

我根本不了解你~

其实跟你说话气氛很好~

好像认识了好久一样~

说话不需要顾虑太多!

不需要怕会得罪你~

你说我对你怎么样都没关系~

但是不要太过分!

第一次有人这么跟我说·!

还蛮开心的~

可是这不会长久咯·~

终于我好像说错话·~

得罪你了~

可是你不是说·我怎么对你度没关系吗·?

难道是骗人的啊~

说真的·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为什么会吵架呢?

你在气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呢?

我像做错事得不到谅解的小孩~

爱情我真的不懂!

但我也想慢慢学习怎么样去爱~

你比我小两岁~

姐弟恋也~

但是你的思想,跟你的样子都不像比我小两岁的人~

你说我们用一个月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1。现在知道你脾气不好!

2。爱喝酒!

3。抽烟你是戒不掉了!(但是能不能少抽点)

4。从小都吃外面的食物(你叫我煮给你吃,但是我们还不到那个时候啊)

如果你说的一个月了解~

就这样断了!

那我也不想再去多说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先让步了~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08-09-2010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一如往常~
起床梳洗~
时间到上班~
时间到下班~
回到家~
上面子书~
上blogger~
也是时候该睡了~
因为明天从早做到晚~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希望没有任何意外发生在我跟家人朋友的身边~~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08-09-2010

今天又是上网上到早上才睡觉了~

打算等hari raya之后就回去上课了~

因为真的太就没去上课了~

其实嘴上说要改睡觉时间~

却总是禁不起网络诱惑~

今天更新了我的bloger~

加了图片~

换了新的playlist~

是几首好听的歌哦~

慢慢享受吧~

还加了我有玩的网站~

之前的还有几个~

但是都忘记了~

呵呵~

要去睡咯~

早安呀=p

@.@ZZZzzZ......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05 Sep 2010

今天可以说是累翻了[处女座] ~
累到昨晚睡觉前还留下疲惫难过的眼泪[泪] ~
早上五点睡,早上九点起床。。
跟姐姐一起吃个在餐~
然后就独自一个人上班~
十点半到达工作的地方~
一个人开工其实没怎么样~
只要时间充足~
睡眠,体力充足~
对我来说其实我能应付~
但是我不希望常遇到这种事~!!
而且最近身体的状态很不好~
时常感觉很累~
胃口也时好时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健康在投诉了[泪] ~~
有的时候孤单的感觉特别浓烈~~
但是当那种感觉出现的时候~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遥望着天边的星空~
那就够了~~~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最近@今天05/07

最近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的累!
都是世界杯害得!
但是辛苦换来的有的就只是薪水上的安慰!
至于这一个月的表现~
我知道我没有做到最好~
但是我真的已经尽力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了~
前几天因为一些事~
心情低落到哭了~
最惨的是~
还被m老板看见了~
事情就是因为~
一个很坏的客人~
因为他的朋友先到~
说要加四个位~
但是我说不好意识我们没有位子加了~
于是他们就说要换地方~
结果我看他们走了~
就把他定的位子给开放给别人了~
结果新的客人一坐下去不久~
那定位的本尊就到了~
很生气地在那里跟我的老板投诉~
说很不满意我们这样的安排!
恐怖到了极点~
于是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
我把朋友跟我定的位子~
让给了他们~
都已经让位给你了~
你还凶什么屁啊~
(当时心里没想过这句对白,现在才想到的)
结果就得罪了我的朋友~
害他好失望跟生气~
一直死命不停的道歉~
可是道歉也不能当作没发生过这件事啊~
我自己知道的~
我很过意不去很难过~
一团乱的情况下~
定位排得满满的~
没有定位的客人来到之后都因为定位满了而离开~
一堆突发状况~
同时跑向我这里~
我真的快为难死了~
还自己疏忽到没有问某一桌是不是定位的客人就让他们坐下还拿menu给他们~
原本定位的客人来到之后才发现原来那一桌不是那位客人定的位子~
死命道歉希望那位客人快快换位~
不过那些uncle很坏~
虽然我也有错~
但是能不能别为难我呀~
我已经道歉了也~
拜托~
当下的心情我没有很生气也没有抱怨~
只是很着急很担心~
还因为上一次把自己喜欢的歌未经过老板的同意就加进去播放列表里面~
后来快歌突然跑出了一首慢歌~
我就跟老板说是我加进去的~
就跟他道歉咯~说对不起~
今天做错了很多事~
后来s老板就说了我几句~
他也不是骂我啦~
只是比较严肃的说~
不要这样软弱!
坚强一点!
于是我可能也因为之前客人哪些事,觉得自己把事情处理的不够好~
眼泪就不受控制得流下来了~
我还跑到外面去不想让别人看见地说~
可是m老板看见了~(好像是伟权说的)
就出来看我怎么了~
问我什么事~
我说没事啦T——T~
是我自己的问题T——T~
今天做错了好多事T——T~
跟老板道歉T——T~
老板说都是小事~
没有事的啦~
叫我去后面洗脸~
还拿了纸巾给我抹眼泪~
过后哭也哭过啦~
从拾心情~
继续工作咯~
月头咯~
最近要忙的就是算工钱咯~
6月30号有空闲的时间就开始拿来算了~
不然有球的日子~
我那还有时间算~
终于今天都算好了~
就等老板出钱给我包薪水咯~
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两个马来人休息~
siting做到十点半~
yixuan做到十二点~
老板很放心地出去玩~
sam十二点载yixuan回家~
去了整一个小时还不会回来~
真的是kanasai~
扫地抹地之后喘死了~
ho~~
工作环境的空气真的好差~
我的喉咙这几天超难受~
像是快生病了的样子~
不过我还没举白旗啦~
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哈哈=___= haiz~
不过欣慰的是~
我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
老板对我的好~
我感觉得到~
谢谢你们两位~
还有谢谢大家这一个月的辛苦~
倒数六天~
就要结束咯~~~
SLEEPzzzzzzzzzzzzzz~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05-06-2010

今天看书看到早上6.45am才睡觉~

结果下午四点就起床了~

难得的说~

之后摸摸一下~

将近工作时间了~

就出门工作咯~

到了哪里之后~

就马上算酒~

算好之后~

就吃晚餐咯~

吃好之后好像也将近八点了吧~

我也没看时间~

只是大概而已~

之后就走走晃晃等时间过~

等顾客上门~

后来客人当然越来越多拉~

也没有很忙地说~

只是一直有事做~

停不下来~

忙忙忙~

忙到一点多才吃宵夜~

吃宵夜的时候~

感到有点累了~

吃饱之后~

在继续到外面晃晃咯~

我发现我的拍照技术是差的咯=__=

因为间中有两桌顾客需要我帮忙拍照~

但是我都拍到很模糊~

是相机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蛤~

真的搞不懂~

结果够力咯~

今天不是m喝醉~

反而是s喝醉~

还醉倒够力要人载回家地说~

结果~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事降临啦~

m尽然叫我驾一辆车回家~

明天再驾去工作~

是vios叻~

哇老~

第一次咯~

感谢m的信任~

敢让我驾他那么名贵的车回家~

呵呵呵>__<~

还有点小紧张的说~

不过我也平安到家啦~

哈哈哈~

到现在写写写~

边写边看妈妈开的tvb星河~

在做着包青天的戏~

是说一个坏人驸马爷~

早在七年前串谋三人论奸民女《贺翩翩》的姐姐《贺燕燕》~

先奸后殺~

却因早年无证据定坏人的罪~

拖至七年后~

因妹妹《贺翩翩》想替姐姐《贺燕燕》报仇~

但却因为是弱质女流而无法报仇~

却招坏人冤枉~

怕被发现当年的罪行~

冤枉她谋杀另外两人~

应该是这样啦~

我也没看头只看中间跟尾巴~

还有一个好人《展大哥》展捕头~

是姐姐《贺燕燕》的昔日情人~

最后天网恢恢~

终于找到证据治坏人驸马爷得罪~

赐龙头扎一死~

真是活该~

罪有应得!!

最后《贺翩翩》其实是喜欢《展大哥》的~

但是却因为姐姐《贺燕燕》的关系~

所以两人不能在一起~

就这样~

写完啦~

4.49am~

也是时候去刷牙洗脸睡觉啦~

在这之前~

先上下面子书跟普浪一下先~

哈哈~

晚安啦啦啦~

( ̄︶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这两天~

要死咯~

2号3号这两天都到早上7点多才睡~

然后都睡到五点多才起床~

可以说是奢侈了三天蛤XP~

起床之后当然就是刷牙洗脸~

整理一下自己~

准备工作咯~

昨天来了一个新员工~

名字叫 (佩怡)~

当然我迟到了~

我6.35pm才到~

到了之后就赶快拿制服给新同事换咯~

之后就开始(traning)啦~

教教这个教教那个的~

之后已经七点多咯~

我也忘了问人家有没有吃了晚餐~

而我自己也还没吃~

就去吃咯~

吃着吃着突然多了一盘炸鸡翅膀~

因为在教他order的时候进的单~

忘了跟厨房说不用做~

结果就自己买下来咯~

昨天我在吃饭的时候~

佳佳姐姐跟志伟来了~

还说锡仁,欣怡,韵文,依璇会来~

最后那盘炸鸡翅膀~

就请他们吃咯~

超夸张的他们~

真的是噪音的始主啊~

整场都是他们的夸张笑声~

我也不能假装不认识他们~

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总之就是从头笑到尾~

昨天kash off~

azrin又不能做full~

说要赶上去新山~

所以我做bar咯~

不过也没啥关系~

昨天精神还不错~

工作的速度也还蛮快的~

我已经提醒自己要《快快快》了~

不要再说我很慢了~

好吗??

拜托!!

昨天唯一开心的就是xiren他们的到来啦~

哈哈哈~

还有拍照留念地说~

在外面也拍~

去厕所也一起去完~

明明就是一起进去拍照地说~

哈哈哈~

我还是偷偷的溜了进去~

跟他们一起拍了两张照~

哇哈哈。。。

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咯~

直接skip放工~~

说说今天吧~

也是睡到满晚的~

也是迟到了~

今天的眉毛是有史以来画的最快又不错的说~

哈哈~

开心~

今天mon老板可以说是醉惨了~

真是的~

给他炸到~

不过这就是所谓的PR MANEGER吧~

我几时才可以变到像他那样呢~

那么有本事~

谁都能够聊得很开~

他不是处女座的吗?

怎么跟我的性格相差那么多??

难道9月10号生日的人会比较厉害说话??

思廷也是我羡慕的对象之一~

可以跟别人有聊不完的话题~

真好啊~

自己加油点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看见思思跟伟祥~

还有家旗~

今天满晚吃宵夜的~

今天吃maggi goreng~

我以为是普通炒面地说~

所以顺手加了辣椒酱~

吃了之后才发现是maggi goreng~

不过已经太迟了~

后来吃不够~

再去加~

结果贪心拿太多~

自己吃到很撑~

真是活该咯~

贪心的下场~

家旗好像待到满晚的~

一点半左右吧~

很搞笑~

就在他要回的时候~

他两个朋友朝我这个方向挥手说(bye)的时候~

我看去后面是没有人理他们得说~

后来家旗跟我(bye)的时候~

我才(bye)回去咯~

之后sms家旗~

他说是跟parkers(bye)~

还骗我说是跟我(bye)叻~

猪来的~

他是开玩笑的拉~

哈哈~

亏我还认真地说~

还说要介绍那两个朋友给我认识~

我就说~

那倒不用啦~

有缘的话自然会认识的~

就像我跟他酱~

哈哈~

还说他们想认识我~

不懂是真的假的~

不要相信他好了~

哈哈~

之后在CASHIER CLOSING咯~

所以没回他信息了~

弄好之后差不多就将近放工了~

CHECK一下他们东西有没有弄好~

check完之后就回家咯~

今天sam载我回家~

可以说是第一次咯~

哈哈~

sam还说有人跟踪我回家~

因为那辆车是在我工作哪里u turn~

然后跟在我们后面的~

所以湾进别的路~

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在跟踪我回家~

sam还满细心地说~

因为我都没想过会被跟踪地说~

呵呵~

其实也还好~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因为我不是依璇~

哈哈哈哈~

给依璇看到我这样写的话~

肯定会被杀~

哈哈哈哈~

回家的一路上都在跟家旗sms~

结果最后才知道他比我还迟回家~

最后因为他的电话快没电了画上句点~

到现在就在写这篇blog咯~

边听着jj林俊杰的歌~

边写部落格~

刚才不小心把整篇打了好久的的字洗掉~

吓死我了~

还好找的回来~

不然我需要从新写过~

这样的话我会老掉蛤~

哈哈哈~

ok~

写完了~

是时候去卸妆刷牙洗脸准备睡觉了~

3.51am。。

晚安啦啦啦~

( ̄︶ ̄)↗

02-06-2010 supervisor的第一堂课

现在是凌晨3.37am~

刚回到家不久~

刚刚跟慧琳去喝茶~

“学到说工钱是商业机密~

不能随便告诉任何人~

所以记住以后不能再跟别人提起自己的工钱是多少了!!!”

今天比昨天迟了一点放工而已~

昨天一点半多就放工了~

今天一点十才放~

今天睡到五点半左右才起床~

很奢侈hor?!

哈哈~

不过真的好累~

所以就原谅自己吧~

起床之后冲个凉~

画画一下~

就出门工作了~

今天迟到了~

将近6.45pm才到工作的地方~

去到哪里就到厕所整理自己的头发~

整理好之后就正式工作咯~

当然先吃了晚餐~

吃好晚餐都已经将近7.45pm咯~

之后就“排拖了两三天还没完成的时间表”~

真是糟糕咯~

昨天s老板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结果都没排出来~

真是给他炸到~

昨天叫我在排多一遍~

可是m老板说不用排了~

而我也没有坚持自己认为应该要排的己见~

今天s老板跟我说~

“我们做管理层的人!

一定需要大概清除知道我们每天有多少员工工作!

而且也需要让员工知道他们的工作时间!

所以时间表是必要的!!

不能因为m老板说不需要!

所以就不去解释给他听这是应该跟必须的事!

要把自己的道理和为什么要这样做的原因说出来~”

这是今天学到的两件事!

今天可以说是工作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天~

吃晚餐~

排时间表(间中帮kash拿了几桶酒)~

然后帮jiaqi order~

走走晃晃一下~

11.20pm就吃宵夜咯~

真早蛤今天~

吃饱过后就再回到bar弄下酒的东西~

摸摸一下一点多了~

哈哈~

吃蛇时间~

上一下网~

一点半左右jiaqi那桌买单走人~

其他两桌我也一起出bill~

就这样cashier closing后~

在等慧琳来载我的闲空之余~

在上一下网~

之后慧琳到咯~

跟m老板说声先走咯~

然后就离开了~

去了龙镇maliam la teh~

喝了一杯milo kosong “tamba”

就是在水的上面加多一盖之类的milo粉~

害我粉撒到桌上咯~

弄到很肮脏一下=__=~

聊聊天~

说说话~

就聊工作的事咯~

工钱啊~

说我笨咯~

要加给我还不拿~

真的是笨到可以~

还有“回忆海”啊~

共同的老大啊~

之后时间也不早了~

就算钱,还钱回家咯~

到现在我在写这篇日记写了将近50分钟~

都是臭jolin害得~

开“200榜美女”诱惑我~

害我边看边打字~

才慢了那么多~

是一部佷感动的戏~

述说“hanna~一个200榜的胖女孩,她的歌声很好听~

但是却因为身材的关系,所以在幕后为一个不会唱歌的女生ammy当幕后和声~

喜欢着经纪人“唱俊xi男生=韩语”~

但是另外有一个骗子男朋友!

偏了他的钱!

然后再跟他说分手!

说不配拥有像他这样好的女孩!

之后他决定不再进食光吃减肥药!

结果进了医院!

之后他发现他离不开食物跟爱!

所以继续开心的活着!

还是喜欢着同一个男生“唱俊xi”!

他有一个爸爸~

住在医院~

应该是精神病院之类的~

这一天是男主角的生日~

ammy这个坏女人~

假用男主角的名义~

送了一件裙子给hanna~

当天她就穿了这件裙子来到生日聚会~

结果坏女人穿了同样色裙子出席!!

这严重的打击了hanna的心!

伤心难过的离开!

就在厕所听到男主角跟坏女人的对话!

都是说着在利用hanna的话!

并不是真的喜欢她!

hanna伤心欲绝!

决定自杀!

但是因为一通电话所以她决定去整形!

他的副业是性爱电话小姐!

这通电话就是整形医生打来的!

是他的顾客!

所以他到了整形医务所!

打算要整形!

拿录音带威胁医生!

医生始终不肯!

但是最后她说“我昨天已经死过一次了”!

你能解救我!

也能杀了我!

他很失望地低下头!

医生也被他绝望的样子心疼了!

所以决定帮他整形!

他离开家里~

把自己的狗狗丢弃了~

之后就开始整形与减肥计划~

之后的一切的一切~

是如此的完美~

也变得很开心~

重拾自信~

但是当在遇见喜欢的男生的时候~

还是心动了~

于是跟踪~

但是之后因为意外~

被发现了~

于是害怕被人出来~

所以带着铁帽跑走了~

最后又在跟到车公司~

之后却因为公司员工说她很美丽~

她开心感动的买下一辆老爷车~

但是太过开心之下没有留意路面的车~

发生了车祸~

结果原本是被骂的~

但是因为之后的美貌~

而让警察跟被撞的人电到了~

所以不再加以责怪~

验证驾照~

但却因为驾照的样子~

是以前肥胖的样子~

而被带回了警局~

被通知的好友感到警局却认不出是他~

误认流浪女当时hanna~

后来因为一起纹身的记号认出对方~

所以就没事了~

之后男主角正因为hanna的失踪而感到烦恼!

正在为ammy面试新的幕后和声~

hanna使用珍妮这个假名去参加了面试~

所有人为了她的歌声而震撼~

因为那就是hanna的歌声啊~

后来入取了~

也被男主角认出是在百货公司跟踪他的人~

“珍妮”以为被发现自己是hanna了~

伤心的落泪道歉~

还好最后搞清楚了~

没被穿帮~

之后她被栽培~

变成了一个闪亮的明星~

但是坏女人为了找出hanna而去骚扰hanna的爸爸~

之后hanna又差点穿帮~

因为坏女人说他白得像豆腐~

她跑去晒日光浴~

但是用手遮着胸部三小时~

最后没办法回去找医生~

医生说他缺少的是自信~

所以他在录音间~

做了些诱惑“唱俊x”i动作~

但是却被他阻止了~

她带她去听了以前的“hanna”唱的歌~

说这对他是重要的~

珍妮没有他的一半~

珍妮也蛮感动的~

之后在他的家与他的狗狗从逢了~

她很开心落泪了~

但怕被发现~

所以把狗狗随手丢到地上~

正在谈论着人造美人的事~

希望能说服他可以喜欢人造美人~

之后他听医生的话~

把以前的旧照片烧掉~

丢掉跟忘掉以前的自己~

他也照做了~

之后却无意间让坏女人发现了她是hanna~

但是还不能肯定~

他的第一场演唱会到来~

但是却因为他的朋友被男朋友骗了买下一台家用三温暖再被抛弃!

珍妮很难过也很生气的跑去找那个男人打他~

但是却因为耽误了演唱会~

“唱俊xi”很紧张的到处找“珍妮”

找到了却发现他正在电梯里打着那个男人~

最后只能假装珍妮被那男的非礼~

才脱险赶到演唱会现场~

表演一开始没有自信的她~

到了副歌部分不得不自信起来~

最后唱得很好~

使现场的观众high起来~

之后有人在他的海报上喷漆说他是“伪造的东西”!

珍妮与“唱俊xi”庆功~

珍妮如愿的与他发展到进一步的关系~

但是却因为全身上下都是人造的~

而少了兴~

珍妮很害怕很担心~

却不知道能给“俊xi”什么~

最后发现还有性爱电话这招~

就用上了~

之后累了的珍妮睡着了~

junxi在玻璃上发现了之前在hanna书本上看见的纹身记号~

也发现了他是hanna~

调回以前hanna的带子来看~

之后~

在庆功舞会~

坏女人把hanna的爸爸带到现场~

但是珍妮不能认爸爸而感到为难跟难过~

之后在两人的录音室俊xi拆穿了hanna~

他们说了一些话~

珍妮说hanna是无价值的~

而珍妮却很富有~

珍妮欺骗了俊xi~

hanna很伤心很伤心~

的离开~

就在演唱会之前~

公司也接到hanna与珍妮是同一个人的消息~

大老板将决定取消演唱会~

hanna说会离开~

却被泼了一杯水~

但是junxi阻止了这一切~

要让演唱会如期举行~

junxi跟珍妮说~

别担心~

他会处理坏女人ammy~

后来看到好朋友带着爸爸~

他去到厕所跟好朋友道歉~

问爸爸昨晚之后怎么样~

好朋友却说~

哦~那个老男人啊~

他昨晚回到医院~

却被锁在外面进不去~

在他那里住了一晚~

怎么他跟你不是没有任何关系吗?

hanna却无话可说~

站在台上~

看着台下的爸爸为了他开心的跳着舞~

正当爸爸要被保安赶走只是~

hanna说出停止的话~

并很难过很伤心的跟粉丝们说出~

对不起~

他是假的~

他是hanna~

他从头到脚都是假的~

身为珍妮她很开心~

也有了爱~

但是他毁灭了珍妮~

因为他失去了朋友~

还有爸爸~

他想念“hanna”

junxi也找出hanna的带子播出hanna以前的录影片段~

把粉丝都吓傻了~

但是珍妮的头号粉丝~

感动地说~

她是好的~

终于所有粉丝都被感动了~

而演唱会落幕~

珍妮也被取消资格~

但是“hanna”复出了~

一个新的开心的有自信的hanna~

而俊xi也喜欢上hanna~

举办了“hanna”的第一场演唱会~

整形医生哪里也因此出名了~

而hanna的好朋友最后也跑去整形~

就这样结局咯~

6.16am了~

还没卸妆=__=~

卸妆刷牙洗脸准备睡觉去咯~

︿( ̄︶ ̄)︿
晚安~~~~

六月一号,新的开始~

今天好累~

因为从早上十一点钟工作做到凌晨一点半~

就是所谓的full day~

累死了~

今天老板问我以后的白天加班不算ot~

只算晚上的班是加ot这样可以吗?

原因是因为我这个月加薪了~

所以我很贵~

老板没办法给我太多加班~

但是目前人手又不足~

所以只能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

我也就答应了~

其实没有很为难啦~

工钱照付~

只是不当做是加班×1.5而已~

这个月起~

我升职了~

supervisor~

多么好听的名字啊~

可是却要付出的比以前更多~

要学会如何带人?!

要学会交际?!

要学会如何达到老板的要求?!

要学会怎么当一个领导者~

要学会有领导者的样子~

要学的还有很多~

可是时不时就会害怕~

但是当我害怕的时候~

我就会跟自己说~

没什么好怕的~

敢敢去做~

爱情啊~

没有任何迹象~

心里还是想着他~

但是又能怎样呢~

告白失败~

以后不会在打扰他~

激动的因为四周的人事物而落泪~

改变了自己以前懦弱胆小的态度~

不再为不值得的人着想~

要勇敢说出心里的话~

这些我都做到了~

真的变得比较开心许多~

希望能保值这样的心情一直下去~

最近买了三本书~

目前在看的是一本叫做《NLP自我沟通练习书》

NLP的意识等于 - 自我改革

翻译成中文是 《神经语言程式》

使用大脑处理资讯,使我们与周遭人沟通交流的(神经),(语言) 及 (程式)三字的缩写。

神经 = 透过五感(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了解资讯,并藉由神经系统传送至大脑内处理资讯的神经系统。

语言 = 神经系统得到的资讯,透过语言或非语言转化为符号,排列顺序,再以指令的形式传达其意义。

最后的-程式 = 把神经系统及语言组织化,构成思考与具体行动。

目前只看到(NLP的解说)前几页~

内容还没看得到~

之后看了才再写进我的无名部落格里好了~

当作是记录也好~

凌晨430am了~

我想明天也不用去上课了~

haiz~

真糟糕啊我~

好像变到很懒散~

做事不够积极~

我的彩妆课肯定在为我落泪了~

说我不理它~

冷落它~

我得赶快争做起来~

不能再这样懒懒散散下去了~

给我一点时间~

我把以前的功课做完之后~

我就会回去上课!

自己说过的话要兑现hor!

不要整天说了做不到!

帮别人很厉害咯!

帮自己却那么懒散!

真是不懂要说什么阿!

累了~

晚安!

乖乖的睡觉吧~

明天不懂又要睡到几点了?!!

搞不好又是睡到要工作的时间才起来!!

总之尽量早咯!!

懒惰虫!睡猪!以后远离我!拜托~~~~谢谢。。。。

︿( ̄︶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01052010

话说我好久没来写blogger了~

因为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对不起锡仁的邀请加入这里咯~

抱歉蛤=p~

我又失眠了~

现在是早上9.25am~

大清早的~

应该是精神洋溢的嘛。。

而我却很累~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不开心~

是怎样蛤~

磁场不好啊~

怎么搞的~

连我自己也快无法坚持了~

我要保持好心情的啊~

不要不要~

烦恼不要来~

最近其实没有什么开心的事~

有的话就是上个星期六《他》的出现~

他主动跟我说话了~

很开心~

他说他的烦恼跟压力~

看他的样子~

好累好憔悴~

真的满心疼的~

但是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写信息鼓励~

加油~

一切很快会好起来~

还有最近的28号~

跟xiren@yixuan@yilin一起出街~

gaigai。。。

难得的组合~

是开心的。。。

阿妹的《狠角色》。。让我们很high。。。

我想一直这样high一直这样开心下去~

不要再有任何事来影响我了~

拜托!千万不要。。。

今天是劳动节~

是大多数人的假期~

但却不是我的~

so sad。。。

今天是星期六~

他还会出现吗?

应该不可能~

别妄想了~哈哈。。

我得去睡觉觉了~

要不然我晚上会死@.@

my god!!!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今天是38妇女节

08/03/2010
今天是ah mee birthday~
生日快乐呀^^~

p/s:今天无意间让我听到一件惊人的事0__0'll
震撼加无奈==。

————————————————————————————

今天是星期一~
原本是我的off day~
但是因为ah mee生日~
所以跟我换班~
所以我的off day换去星期四咯~
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
觉得自己的生活好没意义~
每天啊~
就是工作~
然后放工~
回家~
上网~
睡不着~
几乎每天,天亮了才睡得着~
不懂是怎么了~
是自己贪玩~
不舍得睡觉吗?
希望快点把睡眠时间恢复正常~
希望希望~
啊哈~
今天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啊彬~
他跟水母还有威毅还有几个朋友『见过面但却不熟的人』~
如果今天ah mee没跟我换off day的话~
那我就遇不到他了咯~
哈哈~
今天是他的朋友结婚~
所以他是回来喝喜酒的~
明天早上就要回新加坡咯~
哈哈~
不懂几时还会再回来~
今天本来一切很安静的说~
但是啊彬一来到餐厅之后~
就开始忙了起来~
他那里应该带了2到30个朋友来吧==~
把B区给塞满了~
哈哈~
其实没有啦~
是我夸张了~
呵呵~
不过他们分了两桌~
少人的那桌,也是先到的那桌,是我认识,跟见过几次面的朋友~
多人的那桌~
没有一个是认识的咯~
不过没关系~
扮演好我是服务生的精神就好了~
忙碌忙碌~
拿下order之后~
就去进单咯~
过了一会比较不忙的时间~
我在bar里面~
洗杯,抹杯~
之后有空就闲站了一会儿~
阿彬看到我的空~
就跟我招招手~
我就走了过去咯~
呵呵~
跟我闲聊了一会儿~
问我海螺最近的状况~
我在这里做工有没有谁来看过我~
之类的话题~
呵呵~
真好笑~
以前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敢跟他说话~
总觉得跟他没话说~
原来是因为~那个~
哈哈~
现在没有了~
反而轻松~
人就是这样~
面对那个的时候~
就是怎么样也说不出话~
怕说错话~
才是真的吧~
希望现在不要在这个样子了啦~
不然就快没希望咯~
郑佳婷~
你要加油加油~~
——————————————————————————————

haiz~
大家都要离开了~
已离开的有~sharlyn,carol,apple,zu jia~
jiewei被炒鱿鱼了=.=~
junsheng做完这个月~
连最有希望本来可以留到6月完的wei quan~
也因为某些事气不过~
而选择做玩这个月~
好说话的对象都走光了~
我以后会怎样啊~
闷到发慌吧~
哈哈~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总有一天还是会离开的~
我生命中的过客~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7am咯~~~
好啦~
还没有想想睡的念头~
不过要逼自己去睡了~
晚~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啊~
ZZzzzzZZZzz。。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最近

06/03/2010
p/s:过了十二点就是wilson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ya^.^
今天忙死了~
累惨了==~
因为水源小到不能再小~
所以我用了最节省水的方法来洗杯~
结果所有的杯都让我一个人洗完了~
现在双手超痛得T.T。。
累啊~~~~~~~~~~~~~~
快点打晕我~
让我睡觉==~
---------------------------------------------------------------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
因为换了一份新的工作~
the penthuse sport cafe~
换了一份新的工作,已经一个月过去了~
开始几乎每天都很迟才放工=.=~
两点~三点~三点半~三点九~
搞得我比以前迟睡觉还够力~
放工后的时间根本就睡不着~
每天都凌晨或早上56789点才睡觉==~
快疯了~
为了这份新工作~
一个月没去上课~
应该是会退步才对~
果然~
真的退步了~
对于时间的掌握~
跟老毛病又来了~
上课没什么精神~
下午超累得~
不过还是挺过来了~
慢慢的也找到了在新工作那里的心理正常运作了~
一开始其实并没有很不习惯~
只是每天很拼命的不停的做事~
做自己会的事~
但对新的人事物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刚开始营业的几天~
老板称赞了我~
说我帮了他大忙~
我一直很谦虚地说~
没有啦没有~
因为不想回到像以前那样要背负着压力工作的时候~
但是后来很快的就让我感受到压力~
变得好像要把重任托付给我一样~
我不要~
我要拒绝~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那个能力~
而且我不想~
我是这么觉得~
但到底是想还是不想~
心里没个准~
但是我要先表明我尽力而为好吗~
我很想尝试~
但是我没自信~
因为我的精神不好~
所以做事会时好时坏~
从在海螺就是这样了~
我了解自己~
说了这么多~
是不是我在害怕压力~
所以说了这么多借口~
其实处女座的人~
做事很负责任~
但是相对的也害怕负责任~
很矛盾的一段话~
真的不懂咯~
顺其自然吧~
上个礼拜被那个死cpu pos系统~
搞得我快疯了~
害我变得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能力~
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差~
连续几天心情大受影响~
真糟!!!!!!!!!!!!
至于薪水啊~
啊~~~~~~~·
根本就不够开销~
新工作,不可能会有很高的薪水~
所以自己要很节省~
不能乱用钱~
我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为薪水而死得很惨~
因为这个月还有上个月在海螺工作用剩余的钱~
——————————————————————————————————————
02/03/2010
上课跟打羽毛球的一天~
早上九点半左右就起床了~
因为要上课~
很累~
可是还是要去上课~
因为太久没去上课了~
真的不行~
01就约好婉怡,慧琳,威励晚上打球~
只是威励有约了~
所以改在02晚上十点半~
而我也就换了我的off day为了打这场球~
因为婉怡就快飞回中国啦~
而且很难得可以一起打球~
所以当然要尽力换到offday咯~
不过也没有很麻烦换啦~
只是前一天跟老板说我那天有事不能做工要换offday~
因为时间表还没排出来~
所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咯~
因为我自己以前也排过时间表啊~
哈哈~
最近上课要开始把之前所学的妆都写进电脑里~
半年的==~
不懂要用多久才会写完~
总之加油吧~
我对自己打字的速度满有自信的~
呵呵。。。
唷~下课了~
回家~
按按下电脑~
然后卸妆冲凉~
在房间看星光大道5~
超好看的~
尤其是拿冠军的那个~
我忘了他叫什么名了?嘿嘿~
抱歉~
但是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不愧是第一名~
加油~
接着慧林要来我家卸妆换衣服~
九点九到我家~
换个衣服,卸个妆,洗个脸~
然后互相罗嗦一下~
离约定时间就快到了~
所以就赶快出门了~
要去威励家载他~
打给他的时候~
结果还在睡觉~
哈哈。。
应该是太累了~
后来到他家了~
等了他一下下~
他出来咯~
然后我们就出发到球场咯~
婉怡也到了~
那天婉怡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他的朋友过世了~
不过没有影响我们打球的心情~
开始打球咯~
一开始是单打~
我跟婉怡~
威励跟慧琳~
之后就双打了~
我跟威励一组~
婉怡跟慧琳一组~
说真的他们玩的那个我不太懂走位跟开球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也只是懂了一点点~
好笨哦~
因为我不常玩这个运动~
后来不懂是我们这组输还是慧琳那组输咯~
因为我根本还搞不清楚状况~
我们打了两次双打~
最后那一次~还没比万~
婉怡电话响~
就去接电话了~
后来等太久了~
我们三人就自己先打自己得了~
我跟慧琳一组对手威励~
呵呵~
也没玩分数啦~
就打发等婉怡的时间咯~
婉怡回来了~
后来那场我跟威励输掉了~
不懂是不是我害得~
一开始好像有机会赢~
后来不懂为什么就输了~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我没放在心上~
打完球之后好像十二点多了~
先在威励回家放东西~
在他家外面遇到励爸跟励妈~
我们有打招呼~
妈妈很漂亮~
爸爸看上去好像凶凶的~

后来我们就去了大马路的maliam喝茶~
威励一直在闹慧琳好好笑哦~
呵呵,,。。
四个人都点了teh ice~
我超饱的~
因为在那之前~
已经喝了一罐半的100plus了~
所以没吃东西~
嘻嘻哈哈一下~
威励说想去新加坡找工作~
所以叫慧玲帮忙问阿彬能不能帮他介绍~
至于下文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过后满迟的咯~
付钱付钱~
回家咯~

回到家之后~冲个凉~
之后几点才睡~
就不记得咯~
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除夕~
那天啊~下午不懂几点才起床~
因为要去拜阿公阿嬷~
所以就起来了~
起来冲凉~
吃饭~
然后就出发咯~
很久没有去拜阿公阿嬷了~
好像有好几年了~
到了那里之后~
看到了~
叔叔,堂哥,堂弟,哥哥——这些名词代表着不是一个人哦~
而是两三个~
不久就下雨了~
不过我们还是没有匆匆忙忙就走~
在哪里呆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拜拜咯~
祝阿公阿嬷新年快乐~
请求阿公阿嬷保佑子子孙孙都能健康快乐顺利~
烧完金银纸~东西収一收~
然后再跟阿公阿嬷说我们要走咯~
之后就回来bp咯~
在回家之前~
去了『卡佛』买一些工作的东西~
然后就回家吃团圆饭咯~
吃完饭后就收到爸爸跟姐姐姐夫的红包咯~
呵呵~谢谢爸爸跟姐姐~
然后就换制服啦~
准备去做工咯~
姐姐载我~
那天忘了忙不忙了~
不过很迟才放工~
好象是三点半~
因为要等姐姐载我放工~
所以等到馒迟的~
后来姐姐来了~
又是喝到醉醉的样子~
就换我驾车咯~
现在姐姐回家~
然后在网玉玲家出发·~
因为早早就越好要去她家玩了~
只是去到的时候~
已经快四点了吧~
大家都累了~
睡觉的在睡觉~
看戏的在看戏~
我肚子好饿~
玉玲煮乐面给我吃~
我还喝了一包菊花~
结果跟玉玲借用电脑上网一下~
然后啊石gorgor给了我一个红包~
哈哈~
叫gorgor怪怪的~
当然就收下说谢谢啦~
过多一会就快快回家了~
不要打扰人家休息~
结果最后我都没玩到~
就回家了~
好象是去那里野餐喝茶拿红包酱而已==~
然后回到家也不懂几点了~
也忘了几点睡觉~
总之很迟~
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一初二
都在做工~
好像没有什么突发影响深刻的事~
所以就不多说了~
只知道也是很迟放工咯
哈哈~
——————————————————————————
初三初四
我的假期来咯~
万岁~
初三下午我们有『啊彬跟佩缘,慧琳,玉玲,linda还有我~』
约了下午喝茶~
就在bp mall的dagan喝茶咯~
好多东西没有~
做了半天又不里我们~
后来终于有人来里我们了~
就开始order咯~
点好之后~
就开始聊了些有的没得~
还聊到啊彬在新加坡工作的事~
他那里的客人~
真的是变态~
一点小事就要投诉~
好像有一件事是说~
关于sandwich的~
话说是一个anti带着一个小孩~
点了一份sandwich~
然后说不方便吃~
所以要求帮忙切~
切了之后好像食物有小蚊子~
就要求再换一份新的~
结果换了一份新的~
anti说怎么跟刚才那一个的切法一样的~
我不要~
不如你帮我换一份不要切的~
真的是炸到咯~
新加坡人拽屁啊~
以为自己很厉害~
说英文~
生活水平高~
就拽~
palia死了~~~~~去~
后来喝完茶啦~
最后是啊彬请客还钱~
好象是6,70块~
不过没关系~我们不会客气的~
哈哈~
因为久久一次嘛~
后来就去婉怡外婆家咯~
去到哪里那两个叫心怡跟婉怡的人尽然不在~
跑回家吃饭了~
害我们在外婆家等他们回来~
还在外面沟渠边泡奶给linda喝-.-~
haha~怪怪的经历~
接着linda喝完nene了~
两怡也回来的了~
就近去外婆家咯~
看到两怡的同辈(恩恩)不懂有没有写错~
是男生~
就把linda抱到客厅的大床上跟恩恩一起玩~
两个人在哪里说话~
说我们听不懂的话~
哈哈~
后来我们就去打麻将咯~
打呀打呀~也已经满迟了咯~
后来我赢了六块钱~哈哈
这是小财~
然后就坐着慧林的车载婉怡去朋友家~
跟着就在我回家~
回到家之后没多久~
姐姐的男友『小辉』
要去seven meet takka团们=我的堂哥堂姐们
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说好咯~
接着就出门了~
去到seven~
其实心情有点不好~
因为我的初四的休息时间被别人安排得有点乱~
很不爽!!!
过后就不管了~
还是照他说的做吧~
因为不想其他人不开心~
后来开始喝酒咯~
其实喝不多啦~哈哈。。
因为没什么心情~
就看别人跳舞咯~
看看帅哥跟美女~
中间还有一段幸运送酒的游戏~
walao~那个白衣漂亮女生超敢的啦~
在那么多人面前跳那么性感大胆的舞为了赢那桶酒==~
佩服~有自信的女人就是特别美~
哈哈~
后来就去吃lukluk了~
跟takka团的堂哥姐们~
还了百多块==~
小辉还钱~
结果东西根本就吃不完~
还打包~
真是的~吃不完还叫那么多哦~
哈哈~
后来就去在姐姐放工~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也是忘了几点~
就晚安啦~
————————————————————————————————————————
初四
不懂睡到几点~
应该也是下午啦~
起来之后就去冲凉咯~
换了一件去年过年买了没穿过的一套新衣~
上衣是红色的~
被锡仁他们说成是红包=.=~
炸到~
之后就等欣怡,锡仁,依璇,韵文,跟锡仁说的『黑寡妇』他们来我家咯~
我跟他们说我家没水也没年饼招待他们~
结果他们还是来了==~
还自己带了水来~
哈哈==~
后来才发现年饼都在哥哥的房间~
就拿出来招待大家咯~
吃吃喝喝一下~
锡仁再自拍一下~
大家哈拉一下~
就出门咯~
往老人院出发~
结果如意们抛弃了小瓜们~
他们可怜沦落到要做我的车~
哈哈~
驾车原本没什么~
结果给他们狂叫一下~
大喊一下~
害我吓死了==~
后来我们比小白的车主~
早一步到老人院了~
因为我走小路~
所以我先到~
接着大家就跳下车拉~
去跟玉玲拜年换甘~
玉玲也给了红包~
哈哈~
没给我@@~
因为我除夕的时候已经拿了~
然后我肚子饿了~
就拼命的吃老人院那里的年饼~
可是还是不满足~
所以去了附近的咖啡店吃鸡饭咯~
跟四个小瓜~
那个猪头锡仁一直跟依璇在偷拍我吃饭的丑样==~
还有人一直拿我的一块钱在自拍咯~
那个『人』咯~哈哈XD
还好最后拍我的有删除~
不然就不载你们回家~哈哈。。
后来吃饱了~
就回老人院咯~
跟着就跟锡仁们一起拍照留念~
看起来我就是一脸没精神的样子~
好丑==~
接着就载玉玲跟linda去找啊石咯~
任务完成~
之后就载着锡仁回到靠近家里附近的咖啡店打包吃的回家给两个弟吃~
然后就网square one的戏院出发~
在舞台哪里~锡仁遇到他的朋友~
我们还被误认为是情侣~
超搞笑的~啊哈哈哈XD。。
后来锡仁就快快大步的落跑~我也是~
哈哈~
因为太恐怖了~
我们讨论一番后来去看了一部情人节的电影~
因为只有那部戏配合得到我们当时的时间~
好笑的是~
我们这团都是单身~
单身万岁啦~
哈哈~
不过还蛮好看的~
电影院里面超冷得~
冷到我们大家都受不了~
纷纷一直在换『bie等』坐~
锡仁已经躺到快掉下去了~哈哈,,
真好笑~
看完电影之后~
我们就赶快落跑了~
因为实在是太冷了~
后来我去了银行拿钱~
因为身上没钱了~
拿了一百块~
后来就去了大马路的rex吃东西~
叫了好多东西吃~
有rojak,豪煎,satay,薯条,烤鸡翅膀,炸鸡排~~~~
猪杂汤『韵文跟依璇的,不过被锡仁跟欣怡偷喝了几口』哈哈=D
还有什么忘了~
锡仁那个时候不懂为什么心情不太好~
闹变扭~
不懂是不是因为小白的车主说了他的关系~
不过在我的调节气氛下~
把吃的都往他嘴巴塞~
他才开始有食欲跟心情好一点~
哈哈。。。
要谢谢我哟~
后来吃着吃着~
越来越饱了~
就停了~
剩锡仁一个人在努力的吃着~
最后只剩两只satay~
锡仁拼命要叫依璇吃掉其中一只~
最后如愿了咯~
然后韵文到时间去他朋友家拉`
我们说了byebye之后~
就离开咯~
后来就很巧的约了大家一起到玉玲家打麻将玩牌~
结果我都没跟欣怡锡仁依璇他们玩到咯~
就只能打麻将哈哈~
结果输掉了身上刚从银行提出来的一百块的一半多~
真是没赌运啊~
超衰的我~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一年一次~
希望明年要组拜年团,组的像样一点咯~
别像今年一样~
完全根本就不是拜年==~
害我还期待了一下~
结果有点失望~
不过开心是真的很多啦~
因为你们几个小瓜~哈哈。。
一直叫你们小瓜~
不好意识啊~
因为你们是真的比我小~
加油啊~
小瓜们~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希望你们快快乐乐的~
——————————————————————————————————————————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07号的早上八点了~
@@oh my god~
我快挂了~
早安啦~ZZzzZz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难过~

这一次决定的离开~

一开始很生气~

但是后来很难过很难过~

最近工作发生了很多复杂的问题~

多到觉得好难过好伤心~

为什么海螺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我们一起努力了那么久的海螺~

现在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讨厌那些破坏者~

让我们对海螺如此失望~

以前的快乐~

变成了永远的回忆~

不会再回来~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

我将离开海螺~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好累~

真的很无奈~

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这现实的社会~

让我好害怕~

我的心~

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打败了~

说好要努力达成对自己的要求~

但是现在却感到很无助~

朋友说~在节目上看见主持人说。

皮肤白的人会很犹豫~

所以他说我皮肤白~

是因为我很忧郁~

我也那么认同~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我将结束我在海螺的一切!

超级生气!!!!!!!!!!!!

2010年的1月16号我已经接近到以往没有过的愤怒与崩溃!

我的忍耐到达了极限!

已经忍无可忍了!

心中的愤怒与怨气决定不再忍受这无理的一切!

开始发飙!

开始做出反抗的行动!

让你们知道别以为我们好欺负!


不再任你们摆布!

不再接受你们说的任何话!

你们根本就是骗子!

16号全体全职员工一起决定辞职不干了!

18@19号交了辞职信!

做完一月份我们大家将离开海螺!

以后的海螺我们不会再参与!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让步了!

待续~~~

-------------------------------------------------------------------------------------------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09/01/2010

今天是星期六~

是没有上课的日子~

今天做晚班~

睡到快要三点才起床~

因为太累了~

哈哈~

准备一下就出门工作咯~

今天自己驾车去工作~

路途中还被自己吓了一跳~

因为前面的车突然停了下来~

所以我也跟着踩了刹车~

突然《peng》了一声~

我还以为被后面的车子撞了屁股~

吓死我了~

我没有下车看~

因为我不确定~

到了海螺才下车看看~

结果是车后座的水瓶跌在地上~

好彩当时没有下车去看~

不然就被人笑了~

哈哈~

今天的工作内容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所以就~

skip

放工~

然后跟思廷去喝茶~

回到家之后两点多了~

然后去上了facebook看看~

这是例行私事~

哈哈~

接着就来写blog咯~

写完了~

明天做full day~

要早起~

所以现在该睡了~

累了~

晚安^_^

p/s:今天是dennis的生日~

刚才在facebook遇到他~

顺道祝贺他“生日快乐”

还聊了一会儿~

哈哈~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08/01/2010

今天跟往常一样~

早上有上课~

今天赖床了~

因为昨天很迟才睡~

睡不着~

要等到很累的时候才能睡下去~

今早脾气很暴躁~

可能是没有睡够的关系~

我有起床气~

今天是院长生日~

去太子的文具店买了一支钢笔当礼物~

还买了一个小蛋糕~

接着就去上课了~

去到那已经快十一点半咯~

结果没电~

接着就计划要帮院长庆生咯~

没有打火机~

好彩停电了~

假假找个借口说厨房后面很暗~

要吃早餐看没有东西~

就跟院长借了打火机跟蜡烛~

计划成功~

嘿嘿~

然后就开始庆生活动咯~

哈哈~

庆祝完后才去吃早餐~

早餐吃好过后~好饱!

接着过没有多久~

又在出去吃午餐~

去了fuji吃鱼扒~

跟姐姐share一半~

然后吃饱了就要回去上课咯~

画了一个妆~

画好之后已经三点了~

拍照做记录一下才去卸妆~

然后去到工作哪里已经四点多了~

接着就开始了工作的内容咯~

今天新人无故没到~

打电话又不接~

气死我了~

给我小心一点~

今天晚餐那段时间有点小忙~

所以晚餐吃到来已经八点了~

接着就教新员工依璇排外面的桌子椅子~

点蚊香等等等~~~~~~~~~~

skip

放工~

然后到家了就先开了电脑去facebook喂餐厅的员工食物~

冲凉~

写blog~

然后无所事事~

在想着一个人~

~晚安咯~
^__^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无聊~~~~心情~~~

~无聊~

这个Blogger是今天下午才刚刚注册的~

本来只是看看朋友的blog没打算要注册的~

后来还是注册了~

现在可以在这里跟他聊聊天~

呵呵~

今天是off day~

早上九点多就起床了~

去姐姐那里做了离子烫~

弄好大概也要下午了~

弄好之后姐姐就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上去facebook走走~

八卦八卦下~

六点多就收拾心情做功课咯~

做到九点多左右才做完~

然后在msn跟锡仁哈拉一下~

facebook 再看看一下~

接着就来写了这篇blog~

只是无聊没事做所以就上来写写了~

haha~
-----------------------------------------------------

~心情~

最近很累~

样子也苍白憔悴了许多~

但是晚上总是会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工作也没有了像最初那样热爱的心了~

感觉自己现在是一个没有目标的人~

很茫然~

而我的化妆课业可能还需要一年多或两年的时间~

才会学完~

总是心里想说把现在该做的做好~

那就好了~

但事实却没有那么简单~

总是会有很多外在因素来影响我的想法与心情~

真的好累了~

何时才会结束~

但是如果结束了的话~

那我会在哪里呢?

人类都是矛盾的动物~

晚安~~~~~~~~~~~~~~~~~~~~~~~~~~~~~~~~~~~~~~~~~~~~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