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2010
休息的一天~
睡到下午三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上网~
到四点多。。啃功课~
一百对眉毛!
到晚上十点~
终于完成了。。。
跟姐姐弟弟去看了场电影~
《TRON》
述说着人类创造出了一个网络国度~
在里面同样生活着像人累一样的( PROGRAM )~
里面像社会一样有着勾心斗角的内容~
一个网络世界里的战争~
晚上。。。
你忘了带我的东西来还我~
还是要我再一次,再拿回~
我说我没有资格~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 feeling lose so fast 》
本来就不该有期待的~
真傻~
哈哈XD~
说清楚了我想要的~
我们还是当朋友吧~
只是还会像之前那样吗?!
28/12/2010
上课的时间。。
早上十点多就起床了~
发了个短信给你~
聊着聊着却失去了联络~
或许我在你生命中只是一个短暂的过客~
但是对我来说,我却会一辈子记得~
没关系!
还是抱着一样的心情~
顺其自然就好了~
因为~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永远都不会是你的,缘聚缘散往往由不得你做主,就让一切随缘,随遇而安,忘掉不愉快的,努力往前走!”
晚上。。
跟一个很不想一起喝茶的人,喝茶去了~
因为.................
难过得哭了!
我不想不想!
逼于无奈还是去了~
没关系。。
最起码他请了penthouse一顿~
哈哈。。。
吃饱回家~
我的简介
- jaycee te
- 两个人从陌生人变成朋友~ 从朋友变成情人~ 从情人变成夫妻~ 也有的人从情人变成了,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人~ 爱情让人期待也让人害怕~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就能得到幸福~ 被动与主动都应该拥有一半~ 双方面的付出才能让两人更懂得爱~ 无谓的争吵~ 请别太在意~ 因为这会伤了爱情~ 请别伤害爱你的他/她~ 因为心真的会很痛很痛~ 而那伤口~ 永远都不会有愈合的一天~ 就算真的愈合了~ 伤疤也会一辈子的存在~ 真心爱情~是无价的~ 要记得最初的感动与过程的美丽的风景~ 那才是令人最怀念与最期待的~ 而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圣诞节。圣诞结!
25/12/2010
圣诞节。圣诞结!
我的心里打了一个结!
前夕倒数一点都没劲!
我想念以前在海螺时候跟大伙的默契!
时间还没到,就发派party pack是怎么搞的~
吵死人不偿命!
整个人就除了pek chei 还是pek chei!
过年又要来了!
能不能不去计较薪水到底多少倍呢?!
我真的可以不去计较!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请让我觉得我们是1 Team的好吗?!
我可以理解你们过年不能工作的心情~
但是有谁能理解我的心情?!
过年工作好像是我的宿命!
五年前在海螺就是这样!
五年后在penthouse还是一样!
摆脱不了!
过完这个月之后!
全新的年份跟月份要到了~
预备着缺人的时候!
有谁想找工作请联络我好吗?!
还是有谁有朋友要工作!
麻烦请介绍给我~
26/12/2010
早上九点才睡着~
发生了跟我预料一样的事~
但是预料中,确有点出乎预料!
当下的感觉不错~
可是过后糟透了!
你把我当什么了?!
算了,不想多说了~
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起床后的第一个感觉~
down到掉下谷底了~
有谁能拉我一把?!
没有人!
晚上放工原本想借着去玩的时候发泄不愉快的心情!
结果该死的警察跑来扫兴!
什么都没玩到!
就这样回家!
真的是很扫兴!
圣诞节。圣诞结!
我的心里打了一个结!
前夕倒数一点都没劲!
我想念以前在海螺时候跟大伙的默契!
时间还没到,就发派party pack是怎么搞的~
吵死人不偿命!
整个人就除了pek chei 还是pek chei!
过年又要来了!
能不能不去计较薪水到底多少倍呢?!
我真的可以不去计较!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
请让我觉得我们是1 Team的好吗?!
我可以理解你们过年不能工作的心情~
但是有谁能理解我的心情?!
过年工作好像是我的宿命!
五年前在海螺就是这样!
五年后在penthouse还是一样!
摆脱不了!
过完这个月之后!
全新的年份跟月份要到了~
预备着缺人的时候!
有谁想找工作请联络我好吗?!
还是有谁有朋友要工作!
麻烦请介绍给我~
26/12/2010
早上九点才睡着~
发生了跟我预料一样的事~
但是预料中,确有点出乎预料!
当下的感觉不错~
可是过后糟透了!
你把我当什么了?!
算了,不想多说了~
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起床后的第一个感觉~
down到掉下谷底了~
有谁能拉我一把?!
没有人!
晚上放工原本想借着去玩的时候发泄不愉快的心情!
结果该死的警察跑来扫兴!
什么都没玩到!
就这样回家!
真的是很扫兴!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这两天
22/12/2010
今天是元宵节~
家里没有煮汤圆~
昨晚我们就吵阿雄叫他煮汤圆~
哈哈XD..
小倩还说他是无家可归的小孩~
没有汤圆吃。。
所以一直吵阿雄煮给我们吃=P~
终于阿雄答应了~
所以有口福了~
吃了好多粒汤圆~
有kosong的,豆沙的,莲蓉的。。
简直就是好吃>.< yummi yummi~
晚上也没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早放工~
为了要去OCBC提钱~
就麻烦大家跟包菜《伟铭》去大马路的maliam喝茶~
其实也好久没有去了~
以前做海螺的时候经常去的~
怀念~
吃了一碗maggi soup~
其实不饿,但还是想吃。。
最近应该会很肥~
每天吃宵夜>.<~
吃完去提钱,然后就回家了~
车油还没去打~
因为没钱了~
提钱就是为了打车油~
提了100块,55块买洗脸霜跟收缩水~
40块打车油~
剩5块~
多几天又要借工钱了=.='lll~
穷惨了~
23/12/2010
早上9点多才睡~
睡到五点多才起来~
原本跟阿伟还有包菜约了三点要去唱k~
可是太累了,就没去~
结果最后才知道他们也没去~
因为楼下满了~
要去楼上要有四个人~
他们只有三个人。。
阿伟,伟铭,兔子~
所以没得去唱~
真paisei。。
如果要的话在约下个星期四好了~
哈哈。。不会再放飞机了=p~
今天又有蜜瓜西米露喝~
阿雄实在太厉害了~
什么都会煮。。
吃饱饭喝了一杯~
超饱的>.<~
晚上十点多又喝多一小杯~
又吃宵夜~
简直是涨到要吐~
不过很满足,哈哈XD...
今天时间过好慢~
以为过了很久,结果看表才九点半~
今天生意不错好~
但是我都没什么忙到~
明天24号圣诞节要来了~
好快哦~
再来就是倒数新年~
这一年就要结束了~
回头想想好像今年什么事也没做到~
刚才跟阿伟哈拉~
阿伟说你要做什么?
买炸弹去炸掉summit还是bp mall~
这样就算干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事了~
不枉今年就这样过了~
哈哈哈~
我们真是够废的~
等下早上七点我们~
《小倩,阿伟,永威,我》约了去跑步~
说好没有去的是乌龟王八~
哈哈。。
超累~
睡了,晚安~
猪,你也晚安哦^@^~
今天是元宵节~
家里没有煮汤圆~
昨晚我们就吵阿雄叫他煮汤圆~
哈哈XD..
小倩还说他是无家可归的小孩~
没有汤圆吃。。
所以一直吵阿雄煮给我们吃=P~
终于阿雄答应了~
所以有口福了~
吃了好多粒汤圆~
有kosong的,豆沙的,莲蓉的。。
简直就是好吃>.< yummi yummi~
晚上也没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早放工~
为了要去OCBC提钱~
就麻烦大家跟包菜《伟铭》去大马路的maliam喝茶~
其实也好久没有去了~
以前做海螺的时候经常去的~
怀念~
吃了一碗maggi soup~
其实不饿,但还是想吃。。
最近应该会很肥~
每天吃宵夜>.<~
吃完去提钱,然后就回家了~
车油还没去打~
因为没钱了~
提钱就是为了打车油~
提了100块,55块买洗脸霜跟收缩水~
40块打车油~
剩5块~
多几天又要借工钱了=.='lll~
穷惨了~
23/12/2010
早上9点多才睡~
睡到五点多才起来~
原本跟阿伟还有包菜约了三点要去唱k~
可是太累了,就没去~
结果最后才知道他们也没去~
因为楼下满了~
要去楼上要有四个人~
他们只有三个人。。
阿伟,伟铭,兔子~
所以没得去唱~
真paisei。。
如果要的话在约下个星期四好了~
哈哈。。不会再放飞机了=p~
今天又有蜜瓜西米露喝~
阿雄实在太厉害了~
什么都会煮。。
吃饱饭喝了一杯~
超饱的>.<~
晚上十点多又喝多一小杯~
又吃宵夜~
简直是涨到要吐~
不过很满足,哈哈XD...
今天时间过好慢~
以为过了很久,结果看表才九点半~
今天生意不错好~
但是我都没什么忙到~
明天24号圣诞节要来了~
好快哦~
再来就是倒数新年~
这一年就要结束了~
回头想想好像今年什么事也没做到~
刚才跟阿伟哈拉~
阿伟说你要做什么?
买炸弹去炸掉summit还是bp mall~
这样就算干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事了~
不枉今年就这样过了~
哈哈哈~
我们真是够废的~
等下早上七点我们~
《小倩,阿伟,永威,我》约了去跑步~
说好没有去的是乌龟王八~
哈哈。。
超累~
睡了,晚安~
猪,你也晚安哦^@^~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星期二 21/12/2010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早上十一点本该要起床~
结果赖床赖到十二点~
哈哈。。
刷牙洗脸换上制服上课去~
出门前还不忘上面子书一下~
结果十二点八个字才出门~
迟到五分钟~
第一次上课迟到~
明天不敢了~
明天老师要教我画新娘立体妆,cover底妆,幻彩眼影,要画出明显的轮廓立体感!
好难。。不过我会加油的!
眉毛的功课,下个礼拜要交了~
老师在追了~
这个礼拜要在家肯功课了~
最近超穷的~
明天又要打车油了~
又来大姨妈~
腰背超酸痛的~
今天你那么晚才找我~
还回答了我昨天问你的,今天有点忘了的问题~
哈哈。。。
还好你没有忘记我拉~
我们还是朋友~
晚了,要睡了~
晚安ZZZzzz....
早上十一点本该要起床~
结果赖床赖到十二点~
哈哈。。
刷牙洗脸换上制服上课去~
出门前还不忘上面子书一下~
结果十二点八个字才出门~
迟到五分钟~
第一次上课迟到~
明天不敢了~
明天老师要教我画新娘立体妆,cover底妆,幻彩眼影,要画出明显的轮廓立体感!
好难。。不过我会加油的!
眉毛的功课,下个礼拜要交了~
老师在追了~
这个礼拜要在家肯功课了~
最近超穷的~
明天又要打车油了~
又来大姨妈~
腰背超酸痛的~
今天你那么晚才找我~
还回答了我昨天问你的,今天有点忘了的问题~
哈哈。。。
还好你没有忘记我拉~
我们还是朋友~
晚了,要睡了~
晚安ZZZzzz....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预料中睡到自然醒。。
真爽阿~hahaXD...
那个猪头还是没有给我信息~
没关系,那就我主动咯~
管他怎么想我的。。。
你最好是在跟我拽一点!
起床后就打扫家里~
扫扫抹抹到晚上九点多~
冲个凉,跟姐姐出去外面吃今天的第一餐~
就在summit对面卖斋经济面那填饱了肚子~
吃饱了,回家了~
我们维持着朋友关系~
我什么都没有表示~
但是我的言语已经暗示了你~
你说你穷了~
所以今天不约我了~
猪啊~
没钱就不可以约我啊?~
能去很多不用花钱的地方啊~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有哪些地方~
让你自己去想!
你去朋友家还他小狗~
问我要不要出去~
要去哪呢?你不知道~
还到了我家~
因为要跟姐姐去看电影,所以没跟你出去了~
11pm去买票~
结果。。。。。。
用机器买票,钱既然不够~
就只差一块钱也!!
衰咯~
没得看就回家咯~
还以为你回家了~
原来你去了朋友家~
说要陪他去吃~
问我要去吗~?
好啊~
你要来载我的话我就去~
你不要来载我的话我就不去咯~
回家路上我驾车~
到路口就遇到你的车了~
到家了就跟你们出去咯~
你们俩还真是kawaii阿~
真是的~
人家在吃饭你一直作弄人。。
真坏蛤!
吃饱回家~
到家之后抹地,洗衣。。
你到家也不会跟我说一声噢!
你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状况~
一点半~
迟了,你要睡了~
晚安....
两点05分~
在看着古装剧“刁蛮公主”。。。。
晒衣服,明早要上课。。
塞好衣服就得睡觉去了~
真爽阿~hahaXD...
那个猪头还是没有给我信息~
没关系,那就我主动咯~
管他怎么想我的。。。
你最好是在跟我拽一点!
起床后就打扫家里~
扫扫抹抹到晚上九点多~
冲个凉,跟姐姐出去外面吃今天的第一餐~
就在summit对面卖斋经济面那填饱了肚子~
吃饱了,回家了~
我们维持着朋友关系~
我什么都没有表示~
但是我的言语已经暗示了你~
你说你穷了~
所以今天不约我了~
猪啊~
没钱就不可以约我啊?~
能去很多不用花钱的地方啊~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有哪些地方~
让你自己去想!
你去朋友家还他小狗~
问我要不要出去~
要去哪呢?你不知道~
还到了我家~
因为要跟姐姐去看电影,所以没跟你出去了~
11pm去买票~
结果。。。。。。
用机器买票,钱既然不够~
就只差一块钱也!!
衰咯~
没得看就回家咯~
还以为你回家了~
原来你去了朋友家~
说要陪他去吃~
问我要去吗~?
好啊~
你要来载我的话我就去~
你不要来载我的话我就不去咯~
回家路上我驾车~
到路口就遇到你的车了~
到家了就跟你们出去咯~
你们俩还真是kawaii阿~
真是的~
人家在吃饭你一直作弄人。。
真坏蛤!
吃饱回家~
到家之后抹地,洗衣。。
你到家也不会跟我说一声噢!
你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状况~
一点半~
迟了,你要睡了~
晚安....
两点05分~
在看着古装剧“刁蛮公主”。。。。
晒衣服,明早要上课。。
塞好衣服就得睡觉去了~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你说!我说! 我们暧昧。。。
写完部落格之后的下午你就回我信息了~
你说:不好意思,今天忙着跑外面。所以没回我。
你没生气,哪能生什么气?我们只是朋友啊!
后来我们聊了那个人!
聊了好久一下~
说到我妈要我先注册交往~
两年后才结婚~
你也似乎以为我会跟他在一起·~
就继续跟我以朋友相称~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拒绝掉两个他吗?
因为我想专心只跟你交往!
但是你却好像认为我会跟他在一起·~
可能因为我妈的关系~
所以你才觉得我跟你不可能了~
还说:怪不得我之前那么多借口!
原来是有苦衷的~
我想知道你说的,我很多借口在何时?
你说:我常常有很多借口啊~
老是调你胃口~
我哪有啊?!
再怎么样我还是不能那么快答应更你在一起啊!
我们才认识多久?!
可是后来我也想放掉你了·~
不要你了~
也不要爱了!
因为爱真的好难懂!
我也不想懂了!
我说:我们还是继续做朋友好了。。
这样的话烦人的问题也不会那么多了!
你也好像同意默认了!
我的心里的确也怪怪的!
但是我很快释怀。。
因为爱与不爱·不是自己说了算的!
我说:有空再聊或者休息的时候一起喝茶~
(你知道吗?我很少会答应男生邀约喝茶的。你是第一个!有第一次,就还会答应你有第二次!)
外面下雨了~
如果你在外面的话,别淋到雨了~
就这样说了bye...
可是你却说我这样会让你误会!
我说: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对你好是应该的啊~
(我心里承认了我还想跟你保持联络,不想断掉这份特别的友谊~)
你也要对我好噢~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哈哈~
你说:对一个人太好是会做错事的!
我说:那我要怎么对你这位朋友呢?!
对朋友好有错吗?
那你就把这当成对朋友之间的关心跟问候就好了吧~
你说:在你的字典里~
只有你的女朋友可以对你好!
其她女生都不能对你好!
我生气了!
我说:好~我懂了!
我就把我们之间的信息都删了!
你问:我懂什么了呢?
我说:我懂了只有你的女朋友能对你好~
其他女生都不能~
你还说:刚说对你好。。
你也要对我好?
哈哈
反复我的话。。。
这样算是吊我胃口吗?
哈哈·。。
我无言了~
我说:我不知道了~
我完全不知道你想怎样?!.............
(开始你说想追我,用三个月时间交往,不适合就分开~
我们因为我休息的时间不能陪你的话题,你生气了。说什么也不想说了~
我说~
生气了噢?因为我不会恋爱,也不懂的恋爱。或许一直没有·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你说你没生气,我们只是朋友能气什么?可是你又不接受我这个·朋友的关心,说我对你好你会误会!到底想怎样!!!!???我完全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没回信息·~
晚上你来了penthouse,像是没事发生一样~
你跟朋友玩着牌,喝着酒~
我也要当做没事一样!
决不让你发现我在意你~!
中间我们有笑着聊几句~
晚了,你回了~
收到你的信息~
你说:我妈在必婚~
你能么怎样?!
还是我想试看~?
我没有回你信息~
因为我也想好好想想我跟你接下来要怎样?!
星期六早上我回你信息了~
我说:我妈必婚是指那个男的,能不能像你之前说的,用一个月的时间了解彼此~?
你说:了解之后呢?!
我说:在决定要不要在一起咯~
你说:你不知道需要怎样去了解啊...
需要更长的时间...
我问:需要更长的时间了解是吗?
你说:短期恋爱,就是快点在一起~
叫我拜托我妈跟那个男的~
免得我辛苦~
我说:说清楚了,所以松了一口气~
你说:那就能考虑跟你在一起了~
但是先不要是结婚为前提交往~
我说:我才不想那么早结婚!
你喜欢我什么?我大你两岁也~
你说:1我娇小玲珑~
2我的岁数跟你不会差太多~
还有的留点以后说·
我问:那不是应该找比你小的吗?
为什么要留点以后说啊?
你说:一定要比你小吗?
一定要留着一招的啊~
我说:我哪懂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你说:只要是有感觉的女生都想尝试交往。。
这样才会知道彼此有没有一致的感觉?!
(是你花心吗?可是又不像。。。)
第二次喝茶来咯~
你问我:要吃宵夜吗?
可是你不是说你要睡了吗?
你说:你要陪我咯~
我说:吃就不要了,喝茶就可以咯~
有点紧张~
到了却不敢下车~
看到不止你一个人·~
有点尴尬,不懂要怎样~
去厕所先~
最后还是要面对~
就豁出去了·~
坐在你旁边~
因为你的朋友在~
所以我坐的很不自在,在场的很不自在!
还是有聊到话啦~
只是不多·~
因为有其他人在~
我认识了你朋友~
(jia qian 17 @ jia xin 19 )是姐弟~
姐姐说话有娃娃音,人长得也很漂亮~
住的跟我家满靠近的~
还有一个没说叫什么名~
你抽烟~
风吹向我这里~
因为我坐你旁边~
你说我做错位置了~
我说那我坐后面一点咯·~
你把香烟放在桌子下面~
吸了口烟往天空·上吹了~
一会要回了~
我喝热饮~
因为太烧~
我没喝到~
你问我要不要叫服务生拿冰块~
(谢谢你的贴心^.^)
我说不用~
自己吹凉些喝了一半多~
还是有点热~
不喝了~
我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宣布回家~
就这样说了bye之后就回了~
我到家了跟你说~
你也到家·了,叫我去睡~晚安。。
(是你知道我累了吗?)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联络~
你在忙什么?为什么没给我信息?
我也不想主动给找你~
因为你很拽的说过只有我会吃你的醋,你不会吃我的醋的,你会让女生对你依依不舍~
所以我就偏不主动找你!
我要不要开始跟你交往呢?
三个月的交往期限~
中间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真的不知道~
无论如何~
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
明天休息~
可以睡到自然醒咯。。
晚上你会约我吗~
未知数!
你说:不好意思,今天忙着跑外面。所以没回我。
你没生气,哪能生什么气?我们只是朋友啊!
后来我们聊了那个人!
聊了好久一下~
说到我妈要我先注册交往~
两年后才结婚~
你也似乎以为我会跟他在一起·~
就继续跟我以朋友相称~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拒绝掉两个他吗?
因为我想专心只跟你交往!
但是你却好像认为我会跟他在一起·~
可能因为我妈的关系~
所以你才觉得我跟你不可能了~
还说:怪不得我之前那么多借口!
原来是有苦衷的~
我想知道你说的,我很多借口在何时?
你说:我常常有很多借口啊~
老是调你胃口~
我哪有啊?!
再怎么样我还是不能那么快答应更你在一起啊!
我们才认识多久?!
可是后来我也想放掉你了·~
不要你了~
也不要爱了!
因为爱真的好难懂!
我也不想懂了!
我说:我们还是继续做朋友好了。。
这样的话烦人的问题也不会那么多了!
你也好像同意默认了!
我的心里的确也怪怪的!
但是我很快释怀。。
因为爱与不爱·不是自己说了算的!
我说:有空再聊或者休息的时候一起喝茶~
(你知道吗?我很少会答应男生邀约喝茶的。你是第一个!有第一次,就还会答应你有第二次!)
外面下雨了~
如果你在外面的话,别淋到雨了~
就这样说了bye...
可是你却说我这样会让你误会!
我说:我们是朋友·所以我对你好是应该的啊~
(我心里承认了我还想跟你保持联络,不想断掉这份特别的友谊~)
你也要对我好噢~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哈哈~
你说:对一个人太好是会做错事的!
我说:那我要怎么对你这位朋友呢?!
对朋友好有错吗?
那你就把这当成对朋友之间的关心跟问候就好了吧~
你说:在你的字典里~
只有你的女朋友可以对你好!
其她女生都不能对你好!
我生气了!
我说:好~我懂了!
我就把我们之间的信息都删了!
你问:我懂什么了呢?
我说:我懂了只有你的女朋友能对你好~
其他女生都不能~
你还说:刚说对你好。。
你也要对我好?
哈哈
反复我的话。。。
这样算是吊我胃口吗?
哈哈·。。
我无言了~
我说:我不知道了~
我完全不知道你想怎样?!.............
(开始你说想追我,用三个月时间交往,不适合就分开~
我们因为我休息的时间不能陪你的话题,你生气了。说什么也不想说了~
我说~
生气了噢?因为我不会恋爱,也不懂的恋爱。或许一直没有·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你说你没生气,我们只是朋友能气什么?可是你又不接受我这个·朋友的关心,说我对你好你会误会!到底想怎样!!!!???我完全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没回信息·~
晚上你来了penthouse,像是没事发生一样~
你跟朋友玩着牌,喝着酒~
我也要当做没事一样!
决不让你发现我在意你~!
中间我们有笑着聊几句~
晚了,你回了~
收到你的信息~
你说:我妈在必婚~
你能么怎样?!
还是我想试看~?
我没有回你信息~
因为我也想好好想想我跟你接下来要怎样?!
星期六早上我回你信息了~
我说:我妈必婚是指那个男的,能不能像你之前说的,用一个月的时间了解彼此~?
你说:了解之后呢?!
我说:在决定要不要在一起咯~
你说:你不知道需要怎样去了解啊...
需要更长的时间...
我问:需要更长的时间了解是吗?
你说:短期恋爱,就是快点在一起~
叫我拜托我妈跟那个男的~
免得我辛苦~
我说:说清楚了,所以松了一口气~
你说:那就能考虑跟你在一起了~
但是先不要是结婚为前提交往~
我说:我才不想那么早结婚!
你喜欢我什么?我大你两岁也~
你说:1我娇小玲珑~
2我的岁数跟你不会差太多~
还有的留点以后说·
我问:那不是应该找比你小的吗?
为什么要留点以后说啊?
你说:一定要比你小吗?
一定要留着一招的啊~
我说:我哪懂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你说:只要是有感觉的女生都想尝试交往。。
这样才会知道彼此有没有一致的感觉?!
(是你花心吗?可是又不像。。。)
第二次喝茶来咯~
你问我:要吃宵夜吗?
可是你不是说你要睡了吗?
你说:你要陪我咯~
我说:吃就不要了,喝茶就可以咯~
有点紧张~
到了却不敢下车~
看到不止你一个人·~
有点尴尬,不懂要怎样~
去厕所先~
最后还是要面对~
就豁出去了·~
坐在你旁边~
因为你的朋友在~
所以我坐的很不自在,在场的很不自在!
还是有聊到话啦~
只是不多·~
因为有其他人在~
我认识了你朋友~
(jia qian 17 @ jia xin 19 )是姐弟~
姐姐说话有娃娃音,人长得也很漂亮~
住的跟我家满靠近的~
还有一个没说叫什么名~
你抽烟~
风吹向我这里~
因为我坐你旁边~
你说我做错位置了~
我说那我坐后面一点咯·~
你把香烟放在桌子下面~
吸了口烟往天空·上吹了~
一会要回了~
我喝热饮~
因为太烧~
我没喝到~
你问我要不要叫服务生拿冰块~
(谢谢你的贴心^.^)
我说不用~
自己吹凉些喝了一半多~
还是有点热~
不喝了~
我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宣布回家~
就这样说了bye之后就回了~
我到家了跟你说~
你也到家·了,叫我去睡~晚安。。
(是你知道我累了吗?)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联络~
你在忙什么?为什么没给我信息?
我也不想主动给找你~
因为你很拽的说过只有我会吃你的醋,你不会吃我的醋的,你会让女生对你依依不舍~
所以我就偏不主动找你!
我要不要开始跟你交往呢?
三个月的交往期限~
中间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真的不知道~
无论如何~
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
明天休息~
可以睡到自然醒咯。。
晚上你会约我吗~
未知数!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你
最近桃花很多!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男人都看外表结交朋友,或者对我有意思!
那是不是太肤浅了~?
可是我遇到一个不一样的!
你说~
不喜欢女生化妆~
除非有庆典就不同~
喜欢原来的样子!
因为每天化妆他看了会觉得很累!
跟你认识的有点搞笑~
哈哈~
你说因为我的可爱~
因为我的成熟~
你真心的想追求我~
用三个月的时间~
如果不适合就分开~
可是我当然没有答应~
因为我们认识的也不算久~
我根本不了解你~
其实跟你说话气氛很好~
好像认识了好久一样~
说话不需要顾虑太多!
不需要怕会得罪你~
你说我对你怎么样都没关系~
但是不要太过分!
第一次有人这么跟我说·!
还蛮开心的~
可是这不会长久咯·~
终于我好像说错话·~
得罪你了~
可是你不是说·我怎么对你度没关系吗·?
难道是骗人的啊~
说真的·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为什么会吵架呢?
你在气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呢?
我像做错事得不到谅解的小孩~
爱情我真的不懂!
但我也想慢慢学习怎么样去爱~
你比我小两岁~
姐弟恋也~
但是你的思想,跟你的样子都不像比我小两岁的人~
你说我们用一个月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1。现在知道你脾气不好!
2。爱喝酒!
3。抽烟你是戒不掉了!(但是能不能少抽点)
4。从小都吃外面的食物(你叫我煮给你吃,但是我们还不到那个时候啊)
如果你说的一个月了解~
就这样断了!
那我也不想再去多说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先让步了~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男人都看外表结交朋友,或者对我有意思!
那是不是太肤浅了~?
可是我遇到一个不一样的!
你说~
不喜欢女生化妆~
除非有庆典就不同~
喜欢原来的样子!
因为每天化妆他看了会觉得很累!
跟你认识的有点搞笑~
哈哈~
你说因为我的可爱~
因为我的成熟~
你真心的想追求我~
用三个月的时间~
如果不适合就分开~
可是我当然没有答应~
因为我们认识的也不算久~
我根本不了解你~
其实跟你说话气氛很好~
好像认识了好久一样~
说话不需要顾虑太多!
不需要怕会得罪你~
你说我对你怎么样都没关系~
但是不要太过分!
第一次有人这么跟我说·!
还蛮开心的~
可是这不会长久咯·~
终于我好像说错话·~
得罪你了~
可是你不是说·我怎么对你度没关系吗·?
难道是骗人的啊~
说真的·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为什么会吵架呢?
你在气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呢?
我像做错事得不到谅解的小孩~
爱情我真的不懂!
但我也想慢慢学习怎么样去爱~
你比我小两岁~
姐弟恋也~
但是你的思想,跟你的样子都不像比我小两岁的人~
你说我们用一个月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1。现在知道你脾气不好!
2。爱喝酒!
3。抽烟你是戒不掉了!(但是能不能少抽点)
4。从小都吃外面的食物(你叫我煮给你吃,但是我们还不到那个时候啊)
如果你说的一个月了解~
就这样断了!
那我也不想再去多说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先让步了~
订阅:
评论 (Atom)
